小夜不是宵夜

守护【下】

●没错,这是我的大号

    在那次事故之后过了三个月,前线终于传来了胜利的消息,国王已经从前线赶回了王城。

    国王回来之后立刻召见了yukiri,然而是三无替他去的。因为至今他都处于昏迷之中。

    据医生说,由于他的脑袋受到重击,脑骨碎裂,碎片压迫住了神经,然而凭他们的医术并不能将碎片取出,一个不好可能会使神经断裂,所以只能维持住他的生命,但不能让他醒过来。

    按理来说,那么一踢确实会造成这种情况,更何况是被安了铁块的鞋踢中。但是他却在被踢中后站了起来,并击杀了一名敌人,还跟公主说了几句话。

    没人清楚他是如何做到的,只能将其归于他的骑士精神。

    在此期间,是公主照顾着他。

    尽管有很多佣人,但公主还是执意亲自照顾他。

    国王知道自己的女儿有什么样的心思,但守着一个活死人是没意义的,他也老了,需要一个继承人。

    不管有多少优秀的公爵伯爵上门提亲,而公主也只是出于礼节的和他们攀谈一两句,之后便不见人影。

    国王宠公主是出了名的,所以不会葬送女儿的幸福,只能暗自叹气。

    直至那个人的到来。

    那人自称是魔法师,可以让yukiri康复,但却会失去记忆,而后记忆力也会下降。

    公主并不介意,只要他能醒来就行。

    然而国王则是将信将疑。

    魔法师找到与yukiri相同状况的人并将其治愈,国王这才相信了这位魔法师。

    于是施法便开始了,当着国王和公主的面,虽然有帘帐遮挡。

    国王握着女儿的手,可以察觉出女儿的紧张,他开口安慰着,但公主却一言不发,紧紧抿着唇,握着的手也越来越紧。

    帘帐中最后一道光芒消失,公主松开了国王的手,急忙奔向帘帐,国王只得无奈摇头,“女大不中留啊……不中留啊……”

    此时施完法的魔法师正好来到国王身边,笑着说道,“国王陛下不必担心,公主会一直陪伴在您身边的。”

    国王微微挑眉,“你会占卜?”

    “是的,陛下。”

    “嗯……你治好了骑士长,本王知道金银财宝你看不上,你来当本国国师如何?”

    “谢陛下,本人就是为此而来。”

    “哦?”

    “因为天意如此。”魔法师神秘的笑了笑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依旧是一个悠闲的午后,yukiri依旧是躺在树下叼着狗尾巴草闭目养神,一切都看起来是那么的安详宁静。

    “爸爸!吃……饭!”

    眼睛微眯,看着一个小胖墩摇摇晃晃的走过来,牵着他的是和他相像一个温润如玉的少年。

    “父亲,吃饭了。”

    将小胖墩抱起,揉了揉少年的头,三父子一起朝家走去,那里有他们俩的母亲,和他最爱的妻子。

    纵然一片空白,但那份悸动永远都不会改变。纵然一无所知,但睁眼后还是喜欢上了你。

    一切,无变。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