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夜不是宵夜

守护 【Bad End】

●BE?不存在的(怎么可能虐我YH)

慢慢睁开眼,入眼是刺眼的白光,眯着眼睛适应着灯光,却发现手边传来一丝温热。

慢慢转过头去,看见了一个少女趴在自己身边,那温热是少女呼吸打在手上造成的。

眼里浮现出一丝柔软,想抬手摸摸少女的头,却在即将触碰之时收了回来。

你已经保护不了她了。

环顾四周,这里应该是在她的房间,昏迷之前的血腥已经消失殆尽,忍着疼痛慢慢从床上坐起,甩了甩还有些昏沉的脑袋,没想到刻意的减轻的动作还是吵醒了熟睡的少女。

“早啊……yukiri……”

他的眼神慌乱了起来,不过在少女对上他的眼睛之前已经平静了下来,“呃……早……”用着近乎陌生的语气。

揉着眼睛的少女一顿,瞪大了惺忪的眼睛,手颤抖着捂住了嘴,眼泪也从那双棕色眼瞳中涌出来,他眼内一片平静,而心里却一片波澜。

少女一下扑到他的怀里,抓着他的衣服放声大哭了起来,他身子一僵,双手僵硬的环住面前的少女,一只手轻轻拍着少女的背。

我……不能……

待哭声渐渐转弱,少女埋在她的胸口,闷闷道,“你……还记得我么……”

他心里一痛,微微苦笑,但说出来的话却如同面对陌生人一样,“对不起,我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感觉到怀里的人身子微微一僵,随后又放松了下来,从他的怀里起来,看着他的眼睛,微笑道,“没事,我会让你慢慢想起来了的。”

她站起身来,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衣服,向他伸出手,“初次见面!我叫hanser!”

回握她的手,到嘴边的话语又吞了下去,一脸茫然的看着她,她顿时醒悟,拍了拍脑袋,“我忘了你忘记自己的名字了,你叫yukiri,是我的专属骑士!”

他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,握住她的手微微用力,额头上也多了一层薄薄的汗珠,“你好,我叫yukiri。”

……

    国王皱眉看着底下跪着的骑士长,有些惋惜道,“你真的不再考虑考虑?就算失去了战斗能力,你依然可以留在王宫指导骑士们。”

骑士长摇了摇头,坚定道,“不能握剑的骑士已经不是一名骑士了,我留下来也只是负担,请陛下同意让我回到家乡,度过余生。等国家需要我之际,我必定会回来,无论能不能握剑,我也必定会站在前线!”

国王叹了口气,幽幽道,“公主呢?你可是公主的专属骑士。你的誓言忘了吗?”

骑士长微微一笑,“陛下,我不是说了吗?不能握剑的骑士,不算骑士。况且我已经没有能力保护公主了,留在公主身边也只是负担。”

“我知道,可是……”

“陛下,请念在我曾经为国家所做的贡献上,同意我这唯一的请求。”

国王苦笑了一声,无奈的点点头,同意了他的请求。

骑士长走出了大殿,躲在王座后面的公主也走了出来。

国王站起身摸了摸自家女儿的头,叹息道,“他为了你的幸福,宁愿装失忆也要和你断了联系。”

公主面容呆滞,呆呆的点了点头,国王再次叹息一声,走出了大殿。

此时公主身边出现了些许白光,魔法师的身影也随之显现,公主控制不住的蹲下身,抽泣了起来,魔法师也蹲下身,轻拍公主的背,“其实骑士长大人还是爱公主殿下的,只是他的骑士信仰不允许断掉手筋的他留在你身边。他想让您幸福,自己就必须得离开。”

“其实只要您过得幸福,这对骑士长大人也是一种慰藉。”

公主停止了哭泣,失神的走回房间,魔法师挑了挑眉,消失在了空气中。

三年后。

今天是公主大婚的日子,身为公爵的他自然收到了邀请,当他看到那张红红的请帖的时候,心里隐隐作痛。

他离开王城之后,就被国王封了爵位,这本来是在意料之中的,但没想到爵位是公爵,还是世袭的,不用想也知道这是公主恳求国王封给他的。

世袭……没用啊……不出意外,自己应该是不会有子嗣的。

嘴角泛起一丝苦涩,本就苦涩的红酒也变得愈加苦涩。

宴会进入了舞会时间,他本想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,等着宴会结束,却不曾想一只柔若无骨的手伸到了自己的面前。

“对不起,我想……”

“怎么?公爵大人不赏脸?”

yukiri皱皱眉,心里正想是哪位大小姐如此没礼貌,抬眼对上对方的眼瞳,全身一震,呆滞了几秒,随后又恢复了得体的微笑。

“公主殿下的邀请,我怎么可能会拒绝呢?”

握上对方的手,手搭上对方的腰,和她在这个昏暗的角落里舞动着,只有他们两人。

他,后悔了。

苦涩瞬间蔓延全身,握着对方的手渐渐收紧,也不管额头上因疼痛渐渐渗出的汗水,此刻只想紧紧握住她的手。

等一下,她就成为别人的妻子了……

她察觉到他的手渐渐收紧,但却没有多大力道,她看着他额头上的汗珠,微微一笑。

她的突然贴近,让他眼睛闪过一丝慌乱,他想推开她,但他的身体却眷恋这股柔软,无法动作。

“不知道公爵大人能否答应我一个请求。”

“什么请求。”

她贴近他的耳朵,轻笑一声,“带我逃离这里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